欢迎来到洛阳栾川县新科机械设备修复中心,本公司专注机械设备耐磨修复金属表面耐磨涂层www.lyxkjj1.com~

耐磨涂层-金属表面耐磨涂层材料


当前位置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技术咨询
XK设备用修复胶,耐磨性是碳钢的8倍!
2020-12-09 15:16:31


设备磨损、变形、损坏,是设备使用过程中最常见的一种现象。这种有形的磨损一直是困扰设备使用者的难题。

 

设备磨损的处理方式无外乎两种,设备磨损修复、设备更新。目前,多数企业遇到设备磨损问题多选择设备更新。一来是,设备磨损修复效果不佳,专业的设备耐磨修复团队很少,性能优异、价格便宜的耐磨修复材料又几乎没有,所以对于追求效率的企业来说,即使是设备更新成本高,他们还是选择把旧设备换成新设备。

XK设备专用耐磨胶粘剂的出现,改变了过去设备磨损的处理方式,使得设备使用成本降低降低了70%,设备修复时间大大缩短,不少设备磨损问题能够在不停产的情况下现场快速修复,颠覆了以往设备磨损修复的方式。

 

XK设备专用耐磨胶粘剂根据使用环境、设备磨损情况不同耐磨性可以达到碳钢的4-8倍,多数设备修复之后耐磨性可达到甚至超过新件标准。

 

XK设备专用耐磨胶粘剂适用(-60℃-250℃)设备过流冲蚀、设备的大面积修复、设备预涂耐磨层,如旋流器、浮选柱、浮选机、泡沫槽、分级机、搅拌桶、溜槽、管件类、泵类等修复(典型用途见主要物理机械性能表)。

 

设备磨损就选XK设备专用耐磨胶粘剂,高效、节约、快速、耐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设备修复展示

               

 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